椿萱

问君此去情偏切,堂上椿萱雪满头

叶神20岁生快

#0529叶修生快#
最初看全职还是高三,个人喜欢看完本的小说就没赶上大部队,但当时有好多人喜欢全职,混贴吧论坛还是有很多同好的,一起讨论剧情讨论人设讨论喜欢哪个角色真的很欢脱,大家一起甩着脑洞玩着梗,更别提当初手绘cos语c橡皮章等等大触带给我的震撼了,现在想想都是回忆……
作为一个大龄全职厨本命换了又换,但对叶修
的喜欢是一直都没变的,他幽默风趣,平和从容,胜不骄,败不馁,于逆境中初心不改,脸T无下限中藏着温柔,最喜欢的是他的执着,执着于胜利,执着于冠军,并全心全意的为此付出,坚定着从不动摇。
如果人生会有很长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0529  小队长生日快乐
《如我西沉(《全职高手》叶修角色歌)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50532474/?userid=323634138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评论